close

Lulu---出生50.5cm,2360g→昨天量 56cm, 4900g
Nana-出生45cm,2372g→昨天量55cm, 4600g

 

白天自己一個人帶兩隻真的蠻忙的,還要洗衣(大人、小人分開洗)、折衣,洗奶瓶、煮菜,打掃房間、洗小朋友還有餵奶,擠奶…

不過從滿兩個月開始,兩隻小朋友的笑容愈來愈多,肉肉也多多,真的很有成就感,體重已經翻兩倍了,這真的是母親的驕傲,同時也感謝爸爸的大力幫忙囉。

 

白天親餵時,每次看到他們的表情就像小鳥嗷嗷待哺的表情期待著我掀開我的上衣,

嗷嗷待哺的小鳥


兩個女兒們的嘴都會變成這樣~~~~~討奶喝
前奏是不停的吐蛇信~~~~甚至連舌根都快吐出來了
有時喝完還會發出滿足的嘖嘖聲和笑容,都讓人覺 得好有趣哦~


昨天帶去打5合1預防針及輪狀病毒的口服液,還好5合1公費,輪狀病毒一劑2500*2=5000元就沒了,且要服兩次。
新的肺炎鏈球菌結合型疫苗還要考慮一下下,如果要打的話,下次就要一起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