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月子中心看MTV,意外聽到這首歌,讓我一邊噴淚一邊把早餐大口大口送進嘴巴,

心裡想著要足夠的奶水能將他們餵飽飽。

一想到兩隻小寶貝都那邊小,四肢都好小好小,體重上升那麼慢都再再讓媽媽我好心疼,

他們不再是幾天那個從我肚子拉出來的陌生人了,而是我的心肝小寶貝呀,

雖然護理人員一再保証我家兩隻都十分的健康,聽到這首歌還是讓我哭了~~

真傻呀,原來這就是天生親情的滋長吧~

【歌詞】王心凌-月光

作詞:Sugiyama Kouichi
作曲:橋本淳
中文詞:談曉珍、陳思宇
歌詞:
彎彎月光下 蒲公英在遊盪
像煙花閃著微亮的光芒
趁 著夜晚 找尋幸福方向 
難免會受傷 彎彎小路上 
蒲公英在歌唱
星星照亮在起風的地方
乘著微風 飄向未知遠方 
幸 福路也許漫長 難過的時候 
誰在身邊 陪我掉眼淚
失敗無所謂 你在左右 
月光多美 彎彎月光下 
我輕輕在歌唱 從今以後 
不會再悲傷 閉上雙眼 
感覺你在身旁 你是溫暖月光 
你是幸福月光

O.S.:我在月光下歌唱
閉上雙眼 感覺~你在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